CEPA
商务部台港澳司负责人谈CEPA签署20周年成果    
字号:
 
私隐政策 私隐政策
首页>私隐政策
首页   >  私隐政策
私隐政策 个人资料之处理

阁下使用本网站的电子服务,并无需提供个人资料,建立本网站的部门不会收集任何可辨别您个人身份之资料。

当阁下透过电子邮件使用本网站的查询服务时,阁下必须知悉,有关数据(包括个人资料)在公开网络上传送存在一定的风险,有可能被未经许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故建议使用者不要写上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等。建立本网站的部门对因该等风险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超链接政策

本网站部份内容会外连到其他网站,例如本澳政府部门、其他地区的政府或公共机构、本地或外地的私人机构。按下这些连结连到其他网站时,表示阁下已经离开本网站。这些网站的私隐方针很可能有别于本网站,建立本网站的部门对这些网站之内容及其私隐方针不负任何责任,因此建议阁下务必细阅这些网站的私隐声明。

本政策的更改

若本政策有任何更改,建立本网站的部门会用新版本取代旧版本于本网站发布,并在文件中列明更改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