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PA
商務部台港澳司負責人談CEPA簽署20周年成果    
字型大小:
 
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首頁>私隱政策
首頁   >  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個人資料之處理

閣下使用本網站的電子服務,並無需提供個人資料,建立本網站的部門不會收集任何可辨別您個人身份之資料。

當閣下透過電子郵件使用本網站的查詢服務時,閣下必須知悉,有關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故建議使用者不要寫上個人資料,如姓名、身份證號碼、地址等。建立本網站的部門對因該等風險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超連結政策

本網站部份內容會外連到其他網站,例如本澳政府部門、其他地區的政府或公共機構、本地或外地的私人機構。按下這些連結連到其他網站時,表示閣下已經離開本網站。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很可能有別於本網站,建立本網站的部門對這些網站之內容及其私隱方針不負任何責任,因此建議閣下務必細閱這些網站的私隱聲明。

本政策的更改

若本政策有任何更改,建立本網站的部門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於本網站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改日期。